深圳前海珍身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珍身堂

 浏览量:[86989]

深圳前海珍身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深圳前海珍身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珍身堂美颜课堂09期|护肤步,你必须得懂你的肤质,不然就是在浪费钱!

珍身堂美颜课堂09期|护肤步,你必须得懂你的肤质,不然就是在浪费钱!

来源:深圳前海珍身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5/24 14:08:43 By 小牛 阅读(5487)

对于皮肤保养来说,了解自己的肤质,是日常护理的步。大家都知道自己属于什么肤质吗?今天珍身堂给你们讲解了肤质的判别之后,我们就可以坐在镜子前对自己的面部皮肤有一个大概的掌握了!

皮肤主要分为干性、油性、中性、敏感性和混合性皮肤。每种皮肤都有相应的特点,我们在日常护理的时候应该有所侧重。接下来,我们分别来看看各种不同的肤质有些什么特点。

1.油性皮肤

形成原因:

1、遗传因素(约占八十)

细胞自行分泌的油脂是皮肤最重要的油脂来源,皮脂腺会分泌并输送油脂,覆盖在角质、脂磷质、蛋白质的最上层。油脂量分泌太多时,会溢出角质层,这就是油性皮肤油光满面的原因。

2、随年龄、性别、季节的差异而变化

虽然油性皮肤很容易出油,但并不代表水分就一定够。若保湿因子不够或对油性皮肤过度清洁,洗掉了“油”,也带走了保湿因子,“油”虽然再度冒出,但水分却来不及补充,就会出现虽然是油性皮肤却因缺水而导致脱皮的现象。

基本特征:面部经常油亮亮的,毛孔粗大,肤质粗糙,皮质厚且容易生暗疮粉刺,不易产生皱纹。油性皮肤形成是因为皮脂腺过度亢奋,分泌过量油脂。通常青春期肌肤会偏油,熬夜以及压力也会导致偏油。

正确护理方法:

1.选用去脂能力强的清洁用品,可选用温水洗脸,但注意不要用碱性强的洗脸用品。

2.以保湿为主,仍需要补充水分,可选用收敛性化妆水和清爽的保湿乳液。

3.以蒸脸、敷面膜为主,选用深层清洁面膜,每周1-2次。

4.饮食以清淡为主,特别是严重皮肤要少吃高热量、辛辣和油炸食物以及甜食,忌烟酒,多吃水果和蔬菜,注意不要熬夜。

2.干性皮肤

形成原因:

1、内因方面

与先天性皮脂腺活动力弱、后天性皮脂腺和汗腺活动衰退、维生素A缺乏、偏吃少脂肪食物、有关激素分泌减少、皮肤血液循环及营养不良、疲劳等有关。

2、外因方面

与烈日曝晒、寒风吹袭、皮肤不洁、乱用化妆品以及洗脸或洗澡次数过多等有关。

基本特征:皮肤细腻,但较薄,换季时皮肤变得干燥,有脱皮现象,很少长粉刺和暗疮。毛孔细小,几乎看不见,肌肤表面呈现哑光状态,在洁面之后,通常有较明显的紧绷感。

正确护理方法:干性皮肤要补水!

1.选用温和的洁面乳或洗面奶,用了冷水洗脸,洗完脸之后应立即保养。

2.要注意选用含有保湿和滋养成分的护肤品,及时进行面部修复,少做夸张的表情,以免皱纹过早出现。

3.注意饮食营养的均衡,保证充足的睡眠。

3.中性皮肤

基本特征:最正常,的肌肤,看起来毛孔细小,皮肤有通透感的光泽,有均衡的油份和水分,很少有黑头和痘痘,皮肤通常不油也不紧绷。

正确护理方法:随着气候、环境的变化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,坚持基本的日常保养,同时注意防晒就可以了。使用锁水保湿效果好的护肤品。

4.混合性皮肤

形成原因:

1、和皮脂腺的分布有关

皮脂腺在T字部位的分布密度要比在脸颊上多,混合性肌肤就更加明显,这就使T字部位和两颊的肤质产生比较大的差别。

2、随着压力、环境、生活作息、季节、护肤不当而变成混合性皮肤

如果护理得当,混合性皮肤会比较接近中性肌肤,没有太多问题。但如果平常不注意肌肤的保养,混合性肌肤的问题也会变得比较糟糕。混合性肌肤通常还会随着季节而转换,在夏季混合性皮肤会偏油,但是到了冬季又会偏干。

基本特征:最常见的肤质,在青春期后大多数人都是看起来比较健康且质地光滑,唯在T区(额头、鼻子、至下巴)有些油腻,而两颊不太油腻甚至紧绷的肤质。

正确护理方法:

1.T区以清洁为主,两颊以保湿和滋润为主。

2.定期深层清洁T型部位,使用收缩水帮助收细毛孔。

5.敏感性肌肤

形成原因:

1、遗传因素

2、接触了激素类的东西

因为皮肤细胞受损而使皮肤的下降,角质层变薄导致皮肤滋润度不够,最终导致肌肤的屏障功能过于薄弱,无法抵御外界刺激。接着皮肤的神经纤维由于经常受到外界刺激,过于亢奋,从而易于产生泛红,发热,瘙痒、刺痛,红等不适现象的产生。

基本特征:皮肤较薄,天生脆弱缺乏弹性,换季或遇冷热时皮肤发红易起小,浅,容易破裂形成小红丝。

正确护理方法:避免皮肤受到不良刺激,引起过敏现象。

1.可以选用温和的清洁用品,清洁完可用手指在脸上做一些轻柔的按摩。

2.千万要注意避免日晒、风沙、骤热等外界刺激。

3.可多吃一些牛奶,豆制品及新鲜蔬果,以增强皮肤抵抗力。

此外,还衍生出很多类的肌肤,比如衰老肌肤,痘痘肌肤,斑点肌肤等等,只要你知道自己是什么肤质,去选择相应的护肤品,这些衍生出来的肌肤也会变得很好的!

保湿补水怎样才能一步到位?

珍身堂铁皮石斛滋润补水面膜

轻松一片

瞬间补水、抗氧化


爱美是天下女人共同的特征,追求美也是女人一生不放弃的事业。【养颜课堂】为你收集简单有效的食疗方法以及内外兼修的保养方法,让你在家就可以做自己的美容师。纵使时光流逝,我们结婚生子,年华慢慢老去,别忘了,还有我,一直陪着你。

珍身堂铁皮石斛的五大优势

1、GAP认证

(证书号:007GAP1500022);

2、有机产品认证

(证书号:007OP1500155);

3、珍身堂铁皮石斛多糖含量35.7%,远超国家25%的标准;

4、珍身堂铁皮石斛3年采收(一般都是1年采收),质量有保证;

5、珍身堂铁皮石斛口感清新或微甜,少渣,凡口感涩、苦、多渣的均不是正宗铁皮石斛。

珍身堂是专门从事铁皮石斛种植、研发、生产以及销售为一体的生物科技公司,现面向全国招商加盟代理!

WEB:www.zen-sun.com

全国加盟热线:4008-933-688

关键词:珍身堂

联系方式

深圳前海珍身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深圳前海珍身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深圳前海珍身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