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前海珍身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珍身堂

 浏览量:[86856]

深圳前海珍身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深圳前海珍身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铁皮石斛精华,为您解决多种肌肤问题

铁皮石斛精华,为您解决多种肌肤问题

来源:深圳前海珍身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9/14 16:58:08 By 李海鹏 阅读(6455)

铁皮石斛自古民间称其为救命仙草,国际植物界称其为“药界大熊猫”。它除了具有极好的养生保健功能外,还是现代美容抗衰不可多得的天然萃取物。铁皮石斛有抗氧化、抗衰老、调理水油平衡、提高肌肤以及增强肌肤弹性的特点。

1、石斛多糖具有自由基,抗氧化、抗衰老、保护皮肤的作用。

2、石斛碱调理水油平衡,提高肌肤。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,改善微循环。

3、氨基酸,有效阻断外界有害物质对皮肤的侵害,提高皮肤抗过敏能力。

4、微量元素对人体机体生理活性的提高,具有很好的调节作用,持续保护和修复皮肤损伤。

【产品特点】

本品蕴含丰富的铁皮石斛提取精华成分,温柔呵护肌肤,持续使用,可舒缓修护滋养肌肤,而欧洲李果精华和透明质酸则具有修护干燥、松弛、无光泽等问题性肌肤,持续使用,肌肤倍感莹亮、柔滑、健康、红润。

【5大品质优势】

蚕丝膜布:纯天然蚕丝,环保,质地轻、薄、软、贴,持久强力吸附精华液。

铁皮石斛:抗氧化、抗衰老,修复和增强皮肤细胞的活力,补充人体皮肤中胶原蛋白。

欧洲李:欧洲李天然提取精华成分,有效阻截黑色素传送到表皮层,帮助肌肤平整柔滑。

牡丹:增强肌肤细腻和弹性,青春痘和色素沉积,减缓皮肤老化速度。

透明质酸:又名玻璃酸,是酸性粘多糖,自然界中保湿性的物质,改善皮肤营养代谢。

【使用方法】

1、使用前先卸妆和清洁脸部肌肤,再撕开铝箔包装后取出面膜;

2、先将面膜上半脸对准眼部,配合鼻下的部位,轻轻敷平;

3、揭开珠光膜,尽量将气泡移出去,使其完全服帖于脸上完整覆盖15-20分钟后,再将面膜取下;

4、使用完毕之后揭下面膜,轻轻按摩帮助肌肤吸收余下精华液。

注意事项:如有不适,即刻停用。

关键词:铁皮石斛

联系方式

深圳前海珍身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深圳前海珍身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深圳前海珍身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