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前海珍身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珍身堂

 浏览量:[86856]

深圳前海珍身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深圳前海珍身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2017年珍身堂桂林幸“斛”之旅

2017年珍身堂桂林幸“斛”之旅

来源:深圳前海珍身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9/19 14:27:00 By 李海鹏 阅读(6022)

近几年来,珍身堂秉持着“珍身堂,修真身”的品牌理念,大力发展铁皮石斛产业,推行健康养生,坚持为大众提供真品质的铁皮石斛,并开发出高品质的铁皮石斛系列衍生产品,希望大众能享受到健康新生活。铁皮石斛系列产品推出后,市场反映良好,销售业绩不断攀升。

为感谢员工一直以来的努力与奉献,加强员工内部沟通,促进公司内部关系进一步融洽,提高工作效率。9.8日-9.10日组织员工去桂林旅游,作为企业福利回馈给员工。

现正夏末秋初,天气微凉,正是外出旅游的大好时机。

9月8号,珍身堂的小伙伴们一大早就整装待发,一路欢声笑语来迎接即将到的3天2夜的桂林幸“斛”之旅。

旅行的首站:有着“侗族的香格里拉”美称的三江桐乡自治县,这里到处充盈着侗族浓厚多彩的文化风情。虽然达到时天气阴沉沉的,但丝毫不影响小伙伴的游玩之心。

当走到三江风雨桥附近时,天空逐渐放晴了,真是天公作美。

三江风雨桥,全桥长368米,宽16米,其长度和规模均为世界之最,堪称世界风雨桥。它是侗族建筑的集大成者,集桥、廊、亭三者与一身,整体设计独特,古朴大气,引得小伙伴们纷纷合影留念。

穿越风雨桥,来到了平寨独柱鼓楼。侗族鼓楼是侗乡具有独特风格的标志性建筑物,是侗家人团结的象征。珍身堂的小伙伴们,团结的一家人,大合照肯定要来一张。

附近的“侗乡鸟巢”,是世界的主体为木结构的侗族特色场馆,好霸气威武。

第二天

精力充沛的小伙伴们直接前赴“世界梯田之冠”、绝地逃亡的摄影地——龙脊梯田。来桂林一定要去龙脊梯田,这才算真正来过桂林。老规矩,美美的大合照,先来一张。

龙脊梯田集壮丽与秀美于一体,一年四季景色各异,现夏末秋初,层层绿意仍在,不久后,秋色蔓延,这边将成一片片层层叠叠的金黄,在秋风中翻滚着,连空气都会洋溢着丰收的喜悦。

这样的景色实在美得让人流连忘返,临走前,帅哥们纷纷摆pose,再照几张来留念。

游完龙脊梯田,接着返回桂林,桂林的夜晚也相当漂亮。瞧,那璀璨明亮的日月双塔。

第三天

行程的最后一天,最后一个目的地——叠彩山。叠彩山的主峰明月峰,是鸟瞰天下桂林全景的之地,在峰顶可以饱览“千山环野立,一水抱城流的”桂林美景。小伙伴们在登山途中相互帮扶,爬下一级级的台阶,最后终于攻占了这山头,爬上了山顶。从山顶往下看,真的是青山绿水美如画。

快乐的时光总是如此快,转眼间已经到了回程的时间了。此次的珍身堂“三江侗寨+龙脊梯田”的幸“斛”之旅完满结束。

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公司对员工的人文关怀,展现了公司企业文化丰富多彩的一面。珍身堂希望员工努力工作之余,还能保持工作与生活的和谐。借此机会让员工尽情地去享受大自然的怡人风光,感受公司的温暖与团队成员之间的互助与关爱,同时给员工一个更进一步相互了解的机会,提高团队凝聚力,加强团队的归属感。

而此次旅游亦受到员工一致好评,旅游归来的员工纷纷表示,感受到公司对他们的深切关怀。今后大家将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,为公司发展贡献更多力量。

关键词:珍身堂
上一篇:铁皮石斛精华,为您解决多种肌肤问题 下一篇: 没有信息了!

联系方式

深圳前海珍身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深圳前海珍身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深圳前海珍身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